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无敌破坏王2同人gl向】女魔头by忍冬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我又诈尸啦!

写在前面:

1.更新还是一如既往地慢

2.百合向,闪赞闪无差

3.原电影里的有些名字我没有翻译,是直接用英文的

4.HE(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也写HE了)

5.图个乐子,有相关网络知识大部分是我瞎编的,有懂的小天使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里指证

6.你们知道,没有小红心和小蓝手作者就很容易死掉的

7.第6条很重要



正文:

一、

“我听说那小丫头片子的公主之歌是你陪着唱完的?”

贴满亮片的尖尖指甲,颇为挑逗地勾住一缕棕色卷发。

“认真的?和小孩子吃醋?”

窝成一团的大猫刚打算伸个懒腰,就被主人们挤下了沙发。

大猫十分不满地在墙上划拉了两道,跳到桌子上,去咬那一束蓝盈盈的玫瑰。

“啧。”

二、

女魔头当然是认识女魔头的,不然怎么一起为难软弱的人类呢?

当然了,魔头们并不是生下来就是魔头,事实上,在故事的最初,大家虽然不是小天使,用互联网时代的词来讲,至少也是个可爱的“小透明”。

Slaughter Race并不是什么老少咸宜的轻松向游戏,从Yess还是个初级算法的时候开始,她就已经从各个游戏主播的界面上知道了这款游戏有多凶残。

不管你绕过多少个急弯、躲过多少辆卡车,或者是玩出多么漂亮的一段漂移,绝大多数的人还是会被终极boss一击毙命。

不,应该说,所有人。

不是死在屠夫的手上,就是被电击的火花充满整个屏幕,Shank的车是没有人可以开走的。

Yess工作之余也尝试过几次玩Slaughter Race,但别提最终关了,她刚开出起点,就已经被高速闯来的火车拦腰撞翻。

啊啊啊啊早知道是这样她绝对不会亲自跑到Slaughter Race里体验生活!这跟隔着屏幕被宣告死亡完!全不!一!样!

世界颠倒的那一瞬间,Yess甚至觉得自己的代码都要被强行解构了。

Shit,还不如看主播玩呢。

当Yess终于灰头土脸地把自己从翻了的赛车里拔出来时,Slaughter Race已经在她记仇的小本本里名列前茅。

——精心打理的发型和裙子被弄得一团糟是绝不可原谅的事情。

“嘿,你还好吗?”

正当Yess一瘸一拐——强悍如高跟鞋,也只在车祸里幸存下一只——地往出口走时,一辆其貌不扬的旧车灵活地甩了个尾巴,停在她旁边。

“第一次来?”

略低的音调尾梢勾着些磁性,降下玻璃的窗口,披着大波浪卷发的漂亮女人正支着脸颊看她。

Shank!

即便那辆车已经破烂到可以进垃圾堆,在这个女人的衬托下,也摇身一变,成了一台超级跑车。

过分惊讶之下,Yess将对方的名字脱口而出。那一瞬间她简直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刚刚应该倒地装死的!!这下完了,被大boss看到,她肯定会先“顺路”碾死自己,再打道回府。

情急之下,Yess做出了她这辈子都深以为耻的一段“演讲”。

“请你不要杀死我!我只是个初级算法、我连玩家都不是!我连个人类都算不上!杀死我不会让你的功勋录厚上多少但是我的整个系统会崩溃的!崩溃你知道吗,就是再也不能运行!要打比方的话就相当于你再也开不了你的赛车了求求你不要让我承受这样的痛苦!我保证我不会再来了!”

女人沉默地顿了一会,颇有些无辜地耸了耸肩:“我只是想把你送到出口,你看起来情况的确不大好。”

丢。脸。到。家。

Yess的脑内被这四个大字刷了满屏,脸红到想原地爆炸。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复Shank的,总之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游戏出口。

Shank大概看出了她的紧张,停稳之后,直接探身过来帮她扣开了车门。

蜷曲发梢带着不太明显的烟味堪称温和地拂上鼻间,终于将Yess的注意力从羞耻感转移开不少。

“好啦,算法小姐,你可以回去进行你的工作了。”Shank靠回椅背,大大的眼睛弯出可爱的弧度,声音里明显带着点笑。

这点笑再次提醒了Yess自己刚刚有多么愚蠢,Shank没有撞死她,但她想撞死自己。

“Yess, Y、E和两个S。”梳着蓝色蘑菇头的女孩子声音很小,身形也纤薄,像只开在高级花店里的那种蓝色小雏菊。

“再会,Yess小姐。”Shank从善如流地改变了称呼,她朝Yess眨了眨眼,发动那辆破车,直接倒退回了赛场之中。

Yess的目光下意识追随着那辆破车而去,意识到这一点的她,在原地又一次脸颊爆红。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忍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