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王牌特工2同人】After My Death(始于终局)by忍冬

写在前面

1.更新慢,超级慢,你能想象的慢并且我还能比你再慢一倍

2.cp向应该是哈蛋哈无差(反正也没有肉)

3.不虐,Merlin没有死,你信我

4.有私设且非常神奇

5.有关电影情节的部分万一出了错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指证!拜谢!

Now,Let's party.

                          After My Death(始于终局)

一、

    “汝命所付,至死不休。”

二、

    尽管手下的特工们常常称Merlin为化险为夷的大魔法师,其本人的生活还是常常被迫进入不知所措的状态。

    举几个例子。

    前任Lancelot被一刀切成两半的时候他意识到又是该训练新人的时候了——在足足五秒的不知所措之后;

    前任Galahad被一枪爆头的时候他立刻被Eggsy拉去拯救世界了——在小半天的不知所措之后;

    至于皇家特工被导弹几乎打到报废的时候......算了这个不提了。

    他一生奔波在死亡与生命之间,最终自己也走到了终点站。

    不改变传统地,Merlin再一次感到了不知所措,这一次唯一的优点大概是他有充足的时间了。

    毕竟,不论是Kingsman还是恐怖分子们,暂时都不具备跑到云端来打扰Merlin的可能性。

    是的,云端。

    Merlin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他现在的处境,圣经里说好人死后会上天堂,可是他并不应当属于“好人”的范畴——没有哪个好人会随随便便把别人的脑袋炸成烟花,就算对方是恐怖分子。

    他只是依旧“存在”而已。

    他保有完好无损的身体和容貌——而这正是他绝非活人的最好证明——以及一对浅灰色、漂亮得有些过分的翅膀。

    即便是以Merlin一贯较为苛刻的审美而言,这对翅膀也绝对称得上是好看的,但是,上帝啊,你把这么一对翅膀交给一个死了的老男人有什么用呢?

    这种道具应该归属于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小姑娘。

    比如正在他身边的Roxy。

    Roxy的翅膀还要更漂亮一些,柔软洁白的羽毛泛着浅浅的金色,和女孩的金发相得益彰,就像最完美的艺术品。

    “Roxy,这是哪儿?”

    年轻的姑娘罕见地皱了皱眉头,她慎重地斟酌了一会儿,开口时的表情带着惯有的严肃和认真。

    “我不知道,Merlin。

    这里当然不是天堂,但也并非人间。就我这几天的经历来看,我更倾向于把它叫做——一个中转站。”

    “再具体一点。”

    “我们拥有身体、翅膀,以及巨大的能量。”为了让这句话更容易被理解,Roxy向空中跨出了一步——她的脚下空无一物,而身后的翅膀在一瞬间展开,将她稳稳地托在半空之中。

    “我们可以为世人所见,可以凌驾于凡俗规则之上。”

    “我们是超自然的,Merlin,超自然。”

    “这不可能。”Merlin喃喃着,试图用自己的逻辑去反驳,“如果Kingsman死了都会变成这样,那么前任Lancelot——愿他安息——为什么从来也没能在他儿子的诸多生死关头帮上一点忙呢?”

    “我也不想的,Merlin。”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男人穿着眼熟的格子西装,挤眉弄眼地做出沉痛的表情。

    “操?!”

    Merlin成功地再次感到了不知所措并且差点跳了起来。

    面前这位发型时髦、打扮得体的男人和他的前任同事长得分毫不差,尤其是眼睛里那点不大绅士的轻佻与狡黠,差点让Merlin的眼眶发起酸来。

    我从未奢望重逢,也未料及死神如此宽容。

    Merlin在这一刻前所未有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软弱,他闭紧嘴唇,扶了扶眼镜。

    “我们唯一做不到的,就是去干扰和自己有关的人。”

——TBC——

我要是读者我肯定就会问,卧槽你不是说cp向哈蛋哈吗给我看梅老师算怎么肥事?!
……咳。
其实这个意思是,如果出现cp向,方向应该就是哈蛋哈,至于不出现的话…嗯。(逃跑)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忍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