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王牌特工2同人】After My Death(始于终局)by忍冬

写在前面

1.更新慢,超级慢,你能想象的慢并且我还能比你再慢一倍

2.cp向应该是哈蛋哈无差(反正也没有肉)

3.不虐,Merlin没有死,你信我

4.有私设且非常神奇

5.有关电影情节的部分万一出了错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指证!拜谢!

Now,Let's party.


九、

“见鬼了!”

Eggsy 大喊大叫着,摄像眼镜里传来的镜头显示年轻人正在武器库里急速地奔跑、检查,空白、空白,Merlin的影像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看见他了Harry,我看见了!”Eggsy的声音甚至有一丝劈裂,摇晃的镜头终于稳定下来,Eggsy站在武器库的中央茫然四顾,眼里有些红色。

“Eggsy,现在回我办公室等我。”Harry没有应答,而是发出了指令。

“那不可能是什么愚蠢的入侵程序,没有任何一个代码会露出Merlin的表情。”Eggsy的声音近乎哽咽,“Merlin真的回来了。”

“回办公室,现在。”Harry表达出不容反抗的态度——但尽可能的温和——他知道Merlin对于Kingsman里每一个人的意义。

Eggsy摘下眼镜,用力地抹了一把脸。“好的,Arthur。”

Harry松了口气,他转头看向不停检查着设备的Ginger ale,等待着从她那里得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Ginger ale面色严肃地站在工作台前飞快运转着机器,Harry 手心里居然有些出汗。

过了大约一刻钟,房间里疯狂运转的机器的声音渐渐地小了,Ginger ale 也站直了身体。

“没有问题,Arthur。”

“什么?”

“我们的设备没有问题,Kingsman没有被人入侵。”

“但是监控里录到了Merlin的那段视频,已经不见了。”

Harry Hart,Kingsman现任Arthur,特工机构首脑,终于结结实实地体会了一把Merlin体会过无数次的不知所措。

当Harry回到房间的时候,Eggsy正坐在他的桌子边上,很沉默地支着脑袋。

这让导师反而有些惊讶,他本以为会看到一个原地不停转圈圈的柯基。毕竟这个男孩曾经那么容易激动、又情感丰富。

听到开门声,Eggsy立刻跳下了桌子站好。

“抱歉Harry我不是故意坐在你桌子上......”

Harry做了个打断的手势,示意这点小事不必年轻特工再费口舌。

“怎么样?Ginger ale 怎么说的?”Eggsy凑到Harry跟前,好,这下那双大眼睛就blingbling得十分明显了。

Harry绕开他,回到桌子后面坐下。“Kingsman出问题了。”

Eggsy感觉自己的喉咙像是被谁用力地掐住了,他用力地呼吸、争辩着:“Harry,这不可能,那是Merlin!”

“录到了Merlin的那段视频被人从系统里删掉了。”

隐身在Harry身边的Merlin默默地比了个手枪的姿势,朝Harry崩了虚无的一枪。

天可怜见,我当然希望我是个人。Merlin翻了个白眼。

——TBC——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忍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