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王牌特工2同人】After My Death(始于终局)by忍冬

写在前面

1.更新慢,超级慢,你能想象的慢并且我还能比你再慢一倍

2.cp向应该是哈蛋哈无差(反正也没有肉)

3.不虐,Merlin没有死,你信我

4.有私设且非常神奇

5.有关电影情节的部分万一出了错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指证!拜谢!

Now,Let's party.

三、

    作为Lancelot的正牌继承人,Roxy的信息收集和处理能力显然是毋庸置疑的,可即便如此,Roxy也没办法清晰地和Merlin划出一个“和自己有关的人”的范围。

    亲人朋友自然不必说,那么其他人呢?要知道Merlin作为Kingsman头号技术支持,只要有必要,一座山上有几个鼹鼠洞他都能给你找出来,特工生涯来去这么多年,路上随意擦肩而过的人也完全有可能曾经被他彻底清查过。

    “如果这么计算的话,这世界上就根本没有和我没有关系的人了。”大魔法师说着,显出某种完全不必要的洋洋得意。

    “冷静点伙计,这对你来讲可真不是什么好事。”前任Lancelot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杯白兰地端在手上,以幸灾乐祸的眼神示意了一下Roxy。

    “James,我想你可以打住了。”自动免疫了两位中年男人的低幼性格,Roxy开始认认真真地向Merlin解释,“我们的身体碰不到人世间的人,但是我们可以触碰实物,那不叫做‘和你有关系的人’,因为它们没有自我的意识。Merlin,你能明白吗?”

    尽管Merlin很想干脆地点点头,可是大魔法师无奈地发现他的智商还是没能脱离常规思考范围。

    Roxy简单地做了个手势——她在空中虚虚一抓,一小团云朵便安分地待在了她的手心里。

    Merlin确信他早就过了听童话故事的年纪,他的瞳孔还是不可避免地在一瞬间因此而放大了。

    “Merlin,我把这算作这个‘中转站’的破绽之一,也是你回去的为数不多的可能性。”Roxy的表情严肃而充满着期待。

    “回去?”

    “是的——回去,Merlin。回到尘世。”

    半分钟后——得益于他的翅膀和与之同时获得的隐形能力——Merlin在Statesman的某个秘密医院里,看见了“自己”,准确地说,是他的躯体。

    “说句实话,这还是挺糟心的。”Merlin镇定地推了推眼镜,但他的翅膀尖儿则不安地微微摆动了一下。

    Roxy无声地叹了口气。

    病床上的“Merlin”并不像是受了多严重的伤,他打着点滴,面色稍有苍白,但看上去一切都好。

    ——如果不是裤管空空荡荡的话。

    “听着、伙计,你完全可以凭脑子给自己做一双更好用的腿。”Lancelot笨拙地试图安慰他。

    Roxy责备地看了他一眼,把声音放得更温柔些:“Merlin,你知道的,在我来到这里之后……”

    在那场爆炸之后。

    “……我看到了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

    无尽的鲜血、紧张和命悬一线。

    “……Harry还活着,我们大家都觉得这真是、这真是……”

    可我已经死了。

    “太好了。”Merlin打断她,露出了温柔的表情。

    Roxy很明显地松了一大口气,那双深棕色的眼睛紧紧随着Merlin:“是的,那真是太好了。所以Merlin,我们都觉得如果你能回去的话,也再好不过了。”

    Merlin不置可否地沉默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忍冬 | Powered by LOFTER